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踏足演藝圈前曾衝上雲霄!細數5位入行前做過空姐的港姐藝人 __,港姐,

踏足演藝圈前曾衝上雲霄!細數5位入行前做過空姐的港姐藝人不少藝人在踏入娛樂圈之前,都有各種工作經歷,後來通過不同的機會入行,展開演藝生涯。參選港姐可以 ...




踏足演藝圈前曾衝上雲霄!細數5位入行前做過空姐的港姐藝人







不少藝人在踏入娛樂圈之前,都有各種工作經歷,後來通過不同的機會入行,展開演藝生涯。參選港姐可以說是較直接的一個入行方法,原來有不少空姐都是通過選美而踏足演藝圈。

1.劉佩玥

劉佩玥於2013參選香港小姐並成為季軍,隨後加入TVB。在入行前,劉佩玥曾做過模特兒,亦做過空姐。修讀浸會大學電影學院傳理學的她,本來一心朝著幕後製作發展。畢業後,她得到了去內地做電影幕後工作的機會,不過因為擔心自己不夠成熟,同時不想爸媽擔心,最後她選擇了做空姐,希望擴闊眼界。

這份工作,令劉佩玥體驗了一個人出埠工作的困難,同時思考未來發展。後來她被當年的港姐口號「超越想像」吸引,決定參選,試一試自己的能力。 

2.陳倩揚

陳倩揚在大學時期修讀日本研究,曾在日資百貨公司擔任翻譯及在日資公司做文員。後來由於覺得自己不適合文員工作,她決定投考空姐,成為國泰航空空姐。她曾透露自己是一個勤奮的人,回顧空姐生涯,其他同事每個月最多飛7080小時,她會飛夠100小時,不想百無聊賴浪費時間,喜歡多勞多得。

2008年當選成為香港小姐亞軍後,她更代替出名「hea」的張舒雅出戰國際中華小姐,最後更獲得亞軍及友誼小姐的獎項,將「多勞多得」的精神延續至港姐生涯。

3.黃智雯

黃智雯曾在香港演藝學院就讀,並在讀書時期曾在國泰航空任職空姐。她透露自己當時正在放暑假,看到有航空公司招聘空姐,覺得這份工作既有錢賺又能免費旅行,於是決定報考。黃智雯亦提過,空姐是一份相對悠閒及薪水過得去的工作,可以說是無憂無慮。 



不過每當夜闌人靜,她看著機艙,就會埋怨自己的惰性。即使已為空中飛人,但她依然會不斷報讀跳舞班,證明自己仍有一顆演藝心。所以她決定辭職,修讀餘下的演藝課程,朝著演員目標前進。之後,她在2007年參選港姐,雖然三甲不入但被TVB羅致旗下,拍攝了不少劇集,更因《三個女人一個因》逐漸獲得肯定。

4.郭羨妮

羨妮在香港讀完中學後,便前往西門菲沙大學修讀心理學和經濟學。畢業後,適逢國泰航空在溫哥華招聘空姐,而郭羨妮父親就提議女兒不妨一試。郭羨妮亦覺得做空姐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可以回流香港發展。她曾透露,並沒有將空姐視為終身職業,只是過渡性質,一開始做空姐是覺得既好玩又能增廣見聞。

不過,工作久了,經常要倒時差亦食無定時,更試過飛一次瘦3磅,她漸漸對這份工作產生厭倦。後來她參選港姐,以大熱姿態成為1999年港姐冠軍,同時獲得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等獎項。2000年,她代表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同樣以大熱姿態奪冠。

5.譚小環

在香港華富邨長大的譚小環,讀完中學後就前往英國波士頓學院修讀預科課程。畢業後,她曾經在便利店打工,亦試過在國泰航空做空姐,之後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態去選美。最後,她成為了1994年的港姐冠軍,並加入TVB,開展演藝生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