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數十蒙面人夜半清理大埔連儂隧道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行人隧道牆身已清理。(陳賜慧攝)連場反修例示威發生以來,各區出現貼滿政治訴求宣傳品的「連儂牆」,港鐵大埔墟站對出的行人隧道是較大面積的連儂牆,數十名疑 ...


行人隧道牆身已清理。(陳賜慧攝)


連場反修例示威發生以來,各區出現貼滿政治訴求宣傳品的「連儂牆」,港鐵大埔墟站對出的行人隧道是較大面積的連儂牆,數十名疑操普通話人士今晨(2日)在隧道內撕走牆上宣傳品,向圍觀的街坊聲稱「清潔香港,將社區回復原狀」,但有街坊目睹他們手持刀及鐵通,事後遺留大量撕毀的紙張在地上,有街坊自發清理。


據街坊形容,多名蒙面、戴太陽眼鏡遮蔽面容的人士手持鎅刀及鐵通,不斷撕毀隧道內的紙張,貼於隧道入口「大埔連儂隧道」具標誌性的6個大字亦遭撕毀,蒙面人撕掉大部分紙張後離開。


多名街坊在社交平台貼出這批人士撕紙的照片,狠批他們口講「清潔」,行為卻是背道而馳。有女網民聲言曾企圖用手機拍攝這批人士清理連儂隧道的畫面,被1名男子發現後,有人用手電筒不斷照射她,甚至一度尾隨她,她聽到部分在場女士操流利普通話,她擔心人身安全,未敢制止,只好離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