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陳山聰:C1:陳山聰晨操迎小登科目標三喜臨門 __,陳山聰,

天作之合。藝人陳山聰昨日迎娶拍拖6年的圈外女友何麗萍(Apple),一對新人化身接吻魚咀足一分鐘,穿低胸婚紗的新娘一臉緊張表現尷尬,不過手上的兩卡鑽戒 ...


天作之合。


藝人陳山聰昨日迎娶拍拖6年的圈外女友何麗萍(Apple),一對新人化身接吻魚咀足一分鐘,穿低胸婚紗的新娘一臉緊張表現尷尬,不過手上的兩卡鑽戒非常養眼。Man爆的山聰發表愛的宣言,指從今以後步入另一階段,承諾會寵愛太太。由於工作忙到爆,他決定延至明年才度蜜月,造人大計則一切隨緣!


43歲的陳山聰與Apple相戀6年,昨日終於拉埋天窗舉行婚宴,圈中好友傾巢而出到賀。山聰事先張揚婚宴一切從簡,捨棄繁文縟節,所以沒有接新娘環節,但保留婚禮前上頭及傳統斟茶儀式。前晚上頭時,穿大紅睡衣的山聰擺出可愛甫士,阿嫂則送上陳家裙褂給新娘子,非常溫馨。


着背心晒壯臂


昨日大喜日子,山聰晨早去跑步,然後才會合Apple扮靚整妝向長輩斟茶。Apple穿傳統裙褂,與穿白色背心晒麒麟臂的山聰相映成趣,Apple母親祝兩人白頭到老、永結同心。山聰穿回禮服進行簽字註冊儀式,並感性宣讀誓詞,期間一度眼濕濕,禮成後一對新人祝酒拍照,更來個甜蜜一吻。


昨午約5時許,一對新人會見傳媒,穿白色低胸婚紗的Apple手握花球,山聰細心地為她整理裙襬,兩人應要求咀足一分鐘,期間Apple表現緊張,之後留下老公獨自受訪。山聰透露婚宴筵開17席,指太太從未見過如此多傳媒,故略為緊張。提到宣讀誓詞時表現感動,他說:「諗住拍咁多年劇都講過呢啲嘢,以為會好冷靜,點知一講自己個名有啲忍唔住,有少少飲泣,但都要忍住,收番少少,反而太太比我預期中冷靜。」他指雙方拍拖6年,從今以後進入另一階段,承諾會好好待老婆,彼此會開開心心過簡單生活。問到婚後會否立刻造人?他說:「如果上天畀我的話,會隨緣。(想唔想三喜臨門?拎埋視帝?)平常心,《金宵大廈》反應好,希望套劇可以攞『最佳劇集』,咁都可以叫三喜。(Apple係咪有喜?)冇,我仲拍緊《大步走》,之前黃昏仲拍緊嘢,未有時間造人。朋友問我會唔會瞓唔着,我不知幾好瞓,今朝起身仲去跑步,之後先化妝!」


兩卡鑽戒報答背後女人


因忙於拍攝新劇,山聰表示明年才度蜜月。問到太太最感動之處?他覺得是外母替她穿裙掛一刻:「意思係佢將個女交畀我,Apple同媽媽講終於嫁得出,會好好記住呢個時刻。(太太隻戒指好閃?)係兩卡重嘅求婚戒指,我覺得佢喺背後支持我咁耐,有能力就想佢得到快樂!」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