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助理文書主任涉非法集會被捕 政府強調絕不縱容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在旺角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港鐵太子站「831」事件至今兩個月,網民發起昨晚(31日)到港鐵太子站舉行紀念活動,結果再演變成警民衝突,警方在旺角施放 ...


警方在旺角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


港鐵太子站「831」事件至今兩個月,網民發起昨晚(31日)到港鐵太子站舉行紀念活動,結果再演變成警民衝突,警方在旺角施放多枚催淚彈驅散,期間拘捕多人,包括一名於政務司司長辦公室任職助理文書主任的24歲男子,他涉嫌非法集會,事後被帶返警署扣查。


政府發言人表示,對於有報道指昨晚在旺角示威活動中,有個别公務員涉嫌違反法律被警方拘捕,政府表示關注,並強調公務員與其他市民一樣,必須遵守法例。政府絶不容許及不會縱容公務員違反法律。


發言人續指,政府有既定及行之有效的機制處理公務員的紀律事宜,如公務員被裁定干犯刑事罪行,政府會根據既定程序採取適當行動,包括紀律處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