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又講出軌】陳庭欣化身進擊第三者 全裸露股邊挑釁大婆千嬅 __,楊千嬅,陳庭欣,

《多功能老婆》首播,第三者陳庭欣為報復,跟大婆千嬅攤牌。(無綫電視截圖)
反送中運動,中共向香港藝人施壓,迫使他們公開政治「表態」,早前楊千嬅及周柏豪被屈是「港獨藝人」,一度盛傳新劇被抽起,後來千嬅發聲明指熱愛香港和祖國,周 ...




反送中運動,中共向香港藝人施壓,迫使他們公開政治「表態」,早前楊千嬅及周柏豪被屈是「港獨藝人」,一度盛傳新劇被抽起,後來千嬅發聲明指熱愛香港和祖國,周柏豪早前呼籲人登記做選民而被指「港獨」後則一直封嘴。事過境遷……新劇才獲「放生」!



昨日台慶劇《多功能老婆》首播,圍繞千嬅、柏豪和黃浩然的三角戀愛情喜劇,千嬅演主婦藍飛,原本跟建築師老公黃浩然恩愛如昔,二人育有5歲大的兒子,她與兩閨密到日本旅遊時,閨密陳煒和朱晨麗卻撞破黃浩然與第三者陳庭欣外遊出軌,黃浩然想跟第三者陳庭欣分手,陳庭欣為報復,主動踩場,走去溫泉赤裸全身,跟大婆千嬅攤牌,公然挑釁,千嬅如夢初醒,知道老公對她不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