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終於收工】張文采今日Last Day 昨晚最後一次報新聞向觀眾道別 __,張文采,

(電視截圖)
無綫新聞首席主播張文采加入無綫10年,上月《蘋果》率先報道她已經請辭。原來昨晚深夜一節新聞,是她最後一次出鏡,在新聞結束前,她更向觀眾道別。張文采在報 ...




無綫新聞首席主播張文采加入無綫10年,上月《蘋果》率先報道她已經請辭。原來昨晚深夜一節新聞,是她最後一次出鏡,在新聞結束前,她更向觀眾道別。



張文采在報道所有新聞後表示:「呢節新聞報道完喇,多謝大家10年嚟嘅支持,後會有期,再見。」今日《蘋果》聯絡過張文采,她表示今日仍要上班,但昨晚是最後一次報新聞。



現年34歲的張文采加入無綫10年,明明是新聞主播卻走進娛樂版,全因當年她與羅鈞滿拍拖,至2015年她發現羅鈞滿「偷食」即狠撇,並於去年10月嫁任職消防員的男友成為人妻。



據知,張文采決定辭職跟近月抗爭運動有關,有指她曾向友人狂呻公司人手不足,個個都做得好辛苦,又擔心出街會被認出遭指罵,變得壓力好大,加上老公任消防員,亦支持她離職,為她轉職打下強心針。



(電視截圖) 張文采昨晚報新聞後向觀眾道別。(電視截圖) 張文采昨晚報新聞後向觀眾道別。(電視截圖)
今年七月罕有穿全黑衫報新聞,網民已經議論紛紛。(電視截圖)

今年七月罕有穿全黑衫報新聞,網民已經議論紛紛。(電視截圖)
曾經和羅鈞滿拍拖。(電視截圖)

曾經和羅鈞滿拍拖。(電視截圖)
今年嫁消防員老公成為人妻。 (電視截圖)

今年嫁消防員老公成為人妻。 (電視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