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36歲黃智雯超Deep V雲頂開show 被指唱功差終雪恥 __,黃智雯,

36歲黃智雯超Deep V雲頂開show 被指唱功差終雪恥
黃智雯演技好就大家都知,其實她對歌手身份都有憧憬。早前她終於得嘗所願到大馬開show,衣著性感大派福利,在五千fans面前又唱又跳,全晚超興奮!撰文、 ...




黃智雯演技好就大家都知,其實她對歌手身份都有憧憬。早前她終於得嘗所願到大馬開show,衣著性感大派福利,在五千fans面前又唱又跳,全晚超興奮!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黃智雯被指唱功差跟單立文胡蓓蔚秘密練兵

並非唱家班出身嘅黃智雯,向來熱愛唱歌,但卻曾公開演唱時被指唱功差,為此黃智雯跟單立文、胡蓓蔚兩公婆學唱歌,進步不少。最近更處女下海到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個人音樂會,在五千觀眾面前又唱又跳,下過苦功終於得到回報,可謂一雪前恥!

黃智雯穿上超低胸閃亮晚裝出場,大騷有料到身材。
黃智雯穿上超低胸閃亮晚裝出場,大騷有料到身材。



戰衣性感過台慶超deep V益歌迷

當晚台下反應 熱烈,而黃智雯不但以歌聲及最擅長的舞步表演,更著上超deep V晚裝上台,比起一年一度無綫台慶時穿得更性感,大派福利畀大 馬粉絲。

第二套晚裝看似密實,其實也是超deep V款式。

憑《三個女人一個『因』》獲得當地的影后獎,呢套劇對她和大馬粉絲意義特別大,故唱出該劇主題曲〈 無雙〉,台下觀眾跟 住一起大合唱。

黃智雯在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的出色演技,令她成功奪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最喜愛 TVB 女主角,封雙料視后,在大馬有很多支持者,除了開騷還安排時間跟粉絲見面。


曾遠赴韓、美進修舞技學有所成fans收貨

曾遠赴韓國、美國進修舞技嘅黃智雯,當然要騷一騷自己學有所成,台下觀眾的掌聲如雷,令她感動又興奮,來到最 後一首歌,黃智雯大叫不捨,笑言唔想落台,想繼續唱下去,最後在台下粉絲以手機電筒營造嘅星海完美結束!

被現場氣氛感染、五千觀眾的熱烈掌聲所感動,黃智雯一度眼濕濕。


黃智雯入行十年,首次舉行個人音樂會,綵排 時表現得十分興奮,除咗踏台,到開騷前繼續做gym練氣。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