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許懷欣:切除腫瘤一後年 許懷欣覆診:我冇膀胱癌 __,癌,許懷欣,

許懷欣覆診後表示沒有膀胱癌迹象。歌神許冠傑(Sam)大仔許懷欣(Ryan)去年11月喺IG自爆患膀胱腫瘤,之後進行手術,成功切除,事隔一年他去覆診,昨 ...




許懷欣覆診後表示沒有膀胱癌迹象。


歌神許冠傑(Sam)大仔許懷欣(Ryan)去年11月喺IG自爆患膀胱腫瘤,之後進行手術,成功切除,事隔一年他去覆診,昨日將結果上載喺社交網上報喜,見佢手上攞住超聲波照片,開心同大家分享:「正式一年冇膀胱癌!今天下午再次進行膀胱鏡檢查以確保一切都清晰後回到家。感謝每個人的愛與支持,也感謝我的醫生的指導。出於各種原因,這很容易成為最艱難的一年,但為更好的事情祈禱。」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