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Sony回收蜘蛛俠版權後 Marvel電影宇宙潛在的3大方案 __,Marvel,蜘蛛俠,

Sony回收蜘蛛俠版權後 Marvel電影宇宙潛在的3大方案
Sony回收蜘蛛俠版權後Marvel電影宇宙潛在的3大方案MarvelStudio近日最火熱的新聞必定是Sony和迪士尼的談判決裂,雙方因未能就蜘蛛俠 ...


Sony回收蜘蛛俠版權後 Marvel電影宇宙潛在的3大方案



MarvelStudio近日最火熱的新聞必定是Sony和迪士尼的談判決裂,雙方因未能就蜘蛛俠版權電影的收益達成共識,令到蜘蛛俠要消失於Marvel電影宇宙之中。其實這一個決裂雙方都沒有好處,首先蜘蛛俠於MCU中和Iron Man的關係十分親密,要成立自家的「蜘蛛俠宇宙」同時不提及Marvel Studio的電影人物十分困難;至於Marvel Studio本身將蜘蛛俠定位為Phase 4的主要角色,現在又要重新計畫。

沒有蜘蛛俠後,Marvel電影宇宙潛在的3大方案





蜘蛛俠在MCU的Phase 3中擔當了十分重要的角色,甚至比Marvel新推的Marvel隊長及黑豹更加重要,在失去了蜘蛛俠的情況下,Marvel要如何走之後的路?以下有3個潛在方案。

sony, 蜘蛛俠, marvel電影宇宙



1. 平行宇宙

Marvel漫畫中最常用的重啟手法當然是「平行宇宙」,其實Marvel Studio也一直希望發展了不同的平行宇宙,好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美國隊長和鐵甲奇俠回到了第一集《復仇者聯盟》時,就因為一次錯誤令到Loki得到了宇宙魔方,並且離開了現場。雖然在《復仇者聯盟3》中,Loki很早就被Thanos殺死,但是此舉又令到Marvel可以發展Loki這個人氣角色。另一個例子就是二十世紀霍士的「X-Men」系列,狼人在《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中改變了原有的時間線,所以如果Marvel要利用平行宇宙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2. 殺死蜘蛛俠

如果要令一個英雄消失,「殺死他」可能是一個方法,好像Robert Downey Jr宣布不會繼續演出Iron Man後,Tony Stark就於《復仇者聯盟4》中被編劇賜死。有消息指出Marvel Studio正在為第四階段的「秘密入侵」鋪路,漫畫中「秘密入侵」由奸角詭族偽裝成地球人入侵地球,其中更偽裝成一些超級英雄,面對如此詭計Marvel中可以說是最單純的蜘蛛俠可能是一個「被賜死」的機會,不過Marvel電影宇宙中詭族經已被洗白,就看看Marvel會如何處理了。



3. 直接無視

這個做法可能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只要不提不講就不用擔心,但是蜘蛛俠和其他英雄經歷過這麼多大事:Civil War、Thanos等等,突然不提也許會十分突兀。不過其實蜘蛛俠只是一個皇后區的街坊英雄,紐約這個外星人入侵的重點地區說穿了也可以不關蜘蛛俠事,只是Marvel Studio最吸引人的就是英雄間的互動,要這樣一刀切太不像Marvel的作風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