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高以翔猝死:倒地前20分鐘宣布入圍 高以翔最後的獎項 __,高以翔,

個投票仍未截止,大家仍然可以努力。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月27日拍內地節目猝死,終年35歲。高以翔的粉絲昨日發起「為高以翔最後一次投票」,希望能為他送上最後 ...




個投票仍未截止,大家仍然可以努力。


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月27日拍內地節目猝死,終年35歲。高以翔的粉絲昨日發起「為高以翔最後一次投票」,希望能為他送上最後一個獎項,讓他登上電視劇大賞男演員第一。其實在高倒地前20分鐘,佢先喺微博發文感謝指新劇《彩虹的重力》入圍2019年度微博電視劇大賞,又開心自己入選「百位優秀劇星」,期許之後能為粉絲帶來更多角色,點估到會發生憾事。


其他有份入圍嘅大陸一線小生肖戰、王一博、李現等粉絲,亦組織放棄自家偶像嘅評選,號召粉絲將票投畀高以翔,不少網友希望能送高最後一個獎,令高以翔粉絲感慨留言:「真的好感動,追星女孩都有一顆溫柔的心。」粉絲發起活動希望大家為高以翔投票,拿下微博電視劇大賞「百位優秀劇星」的獎項,截至今日12點,高以翔已拿下逾500萬票,超越多位當紅鮮肉男星,登上「百位優秀劇星」男演員票選第一名,而該票選將在12月8日截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