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各區「和你Lunch」 葵涌逾百人遊行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葵涌有逾百人參與示威。(蔡高華攝)擾攘多月的反修例示威活動持續,今日(4日)再有網民發起各區「和你Lunch」,不少市民上街參與,約下午2時各區示威者 ...




葵涌有逾百人參與示威。(蔡高華攝)


擾攘多月的反修例示威活動持續,今日(4日)再有網民發起各區「和你Lunch」,不少市民上街參與,約下午2時各區示威者和平散去。


在下午約1點,葵涌九龍貿易中心外有約逾100人集會,他們手持各式標語及高叫口號,有防暴警在場戒備。長沙灣長順街及長荔街十字路口處則有約30人到場叫口號,部分人士戴上口罩,有防暴警員到場,曾一度指罵在場示威者。


另外,九龍灣零碳天地有約50至60名市民聚集,部分人士摺紙,亦有人讀小冊子,另有市民自發提供便利貼供人寫心意卡及聖誕卡。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同樣有約50人參與活動,期間有叫口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