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何超蓮擔心竇驍工作過勞 曾勸量力而為 __,何超儀,何超蓮,竇驍,

超蓮以貼身裙出席活動,笑言未被父母催婚。
何超蓮擔心竇驍工作過勞曾勸量力而為超蓮以貼身裙出席活動,笑言未被父母催婚。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以綠色貼身長裙出席頒獎禮,她透露與男友竇驍將分開過聖誕 ...




何超蓮擔心竇驍工作過勞 曾勸量力而為

超蓮以貼身裙出席活動,笑言未被父母催婚。

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以綠色貼身長裙出席頒獎禮,她透露與男友竇驍將分開過聖誕節,男友有工作在身,自己則要為慈善機構探訪獨居老人。至於聖誕禮物,超蓮直言未決定,又扯開話題表示連父親的生日禮物也未織好。她說:「原來冷帽好難織,嗲哋又要求頂帽有窿,對於初哥來說很難,我已經拆了兩次重織。」不過,超蓮坦言父母未有趁機催婚,自己亦順其自然,希望30歲後才結婚,皆因婚後很難專注事業。

超蓮希望30歲後才結婚。
超蓮希望30歲後才結婚。
超蓮亦擔心男友竇驍會工作過勞。

超蓮亦擔心男友竇驍會工作過勞。

另外,談到高以翔在內地拍節目猝逝,問到會否叫竇驍接工作時量力而為?超蓮坦言二人有傾過這話題,自己相當擔心,叮囑男友要盡量休息,皆因過勞是相當危險,始終健康最重要。她說:「其實他早前也因工作中毒,被毒蟲咬到,毒素蔓延至腿部,更暈了一整天,現在仍在治療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