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謝安琪:網上投票繼續 叱咤頒獎典禮宣布取消 __,謝安琪,

叱咤頒獎典禮宣布取消!因未能確保《叱咤樂壇頒獎典禮》當日所有參與者場外場內之安全,《2019年度叱咤樂壇頒獎典禮》宣布取消:「多個月來,我們努力研究不 ...




叱咤頒獎典禮宣布取消!


因未能確保《叱咤樂壇頒獎典禮》當日所有參與者場外場內之安全,《2019年度叱咤樂壇頒獎典禮》宣布取消:「多個月來,我們努力研究不同方案,希望能確保2020年1月1日頒獎禮當日所有參與者場外場內之安全,抱歉至今仍未找到最妥善的方法,故只好無奈取消原定於灣仔會展新翼舉行之頒獎典禮,並改以其他形式頒發全數共43個叱咤獎項。


「樂迷投票」部分已經開始,並將會繼續進行,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和組合獎項會如常於網上投票;我最喜愛的歌曲獎項最後階段之現場投票部分,則改在12月23日至27日於網上進行,以貫徹『專業推介,樂迷投票』的叱咤精神。


本年叱咤的主題為『學樂樂學』,我們將繼續努力學習。」


歌手兼「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最後五強之一的謝安琪向東網表示剛得知頒獎禮取消,改以其他形式頒發獎項,她會尊重大會決定:「作為歌手,我會靜心等待及尊重主辦單位的決定。我亦相信,以任何形式頒發的獎項,對歌手及團隊都是一種鼓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