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梁靖琪:緊急開刀!36歲梁靖琪誕8.6磅B仔Roman __,梁靖琪,

梁靖琪生咗啦!36歲藝人梁靖琪12月27日在港誕下8.6磅囝囝施睿文(RomanSze),她老公今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的相片,公布喜訊,並發文表示: ...




梁靖琪生咗36歲藝人梁靖琪12月27日在港誕下8.6磅囝囝施睿文(RomanSze),她老公今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的相片,公布喜訊,並發文表示: ...




梁靖琪生咗


36歲藝人梁靖琪12月27日在港誕下8.6磅囝囝施睿文(Roman Sze),她老公今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的相片,公布喜訊,並發文表示:「我的兒子@romanszeeee,歡迎來到世界-我很高興與您一起生活!關於您的一切,如果沒有像您媽媽這樣的絕對英雄,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媽咪經歷了16個小時的緊張勞動,然後我們選擇了緊急剖腹。永遠不要忘記您的媽媽經歷了甚麼,並承諾長大要熱愛並尊重您的媽媽。您曾經是這個家庭的絕對支柱。感謝您的力量,勇氣和愛心。現在,讓我們一家三口開始吧!」


而梁靖琪的好姊妹湯盈盈受訪時坦言很戥Toby開心,她謂:「好開心,佢生咗一個好大隻、好健康的BB仔,佢終於做媽咪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