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鞏俐:【片段曝光】鞏俐手臂恐怖捲入攝影機 __,鞏俐,

今次真係傷…內地女星鞏俐主演新片《中國女排》將於農曆新年上映,今日官方花絮片出爐,當中就見到一幕鞏俐拍攝時其手臂意外捲入攝影機,指甲更掀起一半,畫面曝 ...




今次真係傷…


內地女星鞏俐主演新片《中國女排》將於農曆新年上映,今日官方花絮片出爐,當中就見到一幕鞏俐拍攝時其手臂意外捲入攝影機,指甲更掀起一半,畫面曝光後即時嚇親網友!貴為國際級別影后,鞏俐拍戲時表現一絲不苟,除鞏俐片中造型與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本尊似到十足之外,連熟悉郎平嘅中國女排姑娘都成日誤以為佢就係郎平。


花絮中可見,鞏俐在拍攝其中一幕時,機器將她撞倒,手臂被攝捲入機器縫隙中,兩隻指甲被掀掉一半,嚇壞眾人。她在眾人攙扶下,鞏俐頑強地站起來,女排姑娘都為她擔心,不過鞏俐卻反復強調:「應該沒事,我還可以再拍!」,而佢簡單包紮好傷口之後,便繼續投入到緊張的拍攝中,敬業精神令人感動。


當中導演陳可辛就坦言自己用啱人:「要演像郎平這樣的英雄人物,找鞏俐,她的演技、段位、她的身份、狀態,我都覺得是最霸氣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