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天水圍6男女貼文宣被數十警截查 孕婦當場嘔吐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於隧道截查多名男女。昨日(30日)晚上9時許,多名男女在天水圍銀座行人隧道張貼文宣時,有警員懷疑他們藏有物品作不法用途,十數名軍裝警將兩端出入口封 ...




警員於隧道截查多名男女。


昨日(30日)晚上9時許,多名男女在天水圍銀座行人隧道張貼文宣時,有警員懷疑他們藏有物品作不法用途,十數名軍裝警將兩端出入口封鎖,並截查1男5女,當中包括一名孕婦。孕婦當場不適並嘔吐大作,他們被勒令坐在路面被查問及搜身,期間未有反抗;30名蒙面防暴警增援,現場警力曾經增至40多人;警員檢走一批疑涉及張貼文宣的證物,並將他們帶回警署扣查。


期間有天水圍區的網媒在現場做直播,拍攝到有街坊向被帶走6男女查詢:「你叫咩名?」,獲取其個人資料供律師到警署為他們保釋。有人不斷重複回應「陳大明」,有街坊指有防暴警說出虛構名字意圖誤導,喝倒采並連番指罵。《東網》正向警方了解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