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魏大勛:遭逼宮 魏大勛楊冪隨時「官宣」戀情 __,楊冪,魏大勛,

魏大勛在新片首映禮上大談姊弟戀,即時被網民他「官宣」與楊冪的「戀情」。30歲大陸小鮮肉魏大勛與33歲古裝劇女王楊冪的姊弟戀傳出多時,早前不但被拍得疑似 ...




魏大勛在新片首映禮上大談姊弟戀,即時被網民他「官宣」與楊冪的「戀情」。


30歲大陸小鮮肉魏大勛與33歲古裝劇女王楊冪的姊弟戀傳出多時,早前不但被拍得疑似於上海前後腳入酒店「蜜會」8小時,男方更被發現曾在微博點讚一則「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發文,即引發網友無限聯想,惟工作室及後澄清只因系統故障才出現點讚異常。


即晒撩妹本色


不過魏大勛在北京出席主演新戲《親愛的新年好》首映禮時,卻罕有回應對姊弟戀的看法,在戲中與白百何上演差7年姊弟戀的他,被女主持人問:「現實生活中,會覺得女孩大一點是障礙?」他淡定回答:「不是啊!」緊接主持人再問:「所以你感覺女孩狀態年輕就OK了嗎?」他展現撩妹本色說:「像你這樣就可以。」即令主持人心花怒放,並炒熱全場氣氛。同時,有粉絲向魏「表白」,指對方是她留在北京的動力,魏即大方送上擁抱。


說話技巧了得


事後,魏大勛談及姊弟戀一事獲網民熱烈討論,一度登上熱搜榜,有網友大讚其EQ高之餘,更再次將矛頭直指他與楊冪的緋聞,紛紛希望二人盡快「官宣」戀情。不過此番言論亦觸動不少粉絲神經,狠批該名女主持人不應發問如此敏感的話題,事後她亦拍片解畫指認為姊弟戀毋須忌諱,又大讚魏大勛說話技巧了得,能掌握開玩笑的分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