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陳庭欣:陳潔玲先係小三?陳庭欣男友被爆陷四角戀 __,小三,陳庭欣,陳潔玲,

媽~好混亂呀!!前港姐陳庭欣(Toby)與商人男友楊振源(Benny)拍拖以來感情穩定,但日前有爆料指Benny與一名女子關係曖昧,還指Toby係「傻 ...




媽~好混亂呀!!


前港姐陳庭欣(Toby)與商人男友楊振源(Benny)拍拖以來感情穩定,但日前有爆料指Benny與一名女子關係曖昧,還指Toby係「傻港姐」。事後Toby指會同男友傾吓點樣處理呢件事,令三人關係變得複雜。未幾,Benny在社交網上與友人到了北海道二世古滑雪照,但未見陳庭欣蹤影。今日有消息指,原定陳庭欣都一同前往,但出發前卻與男友嘈交最終未有同行。


陳潔玲宣示主權


此外,有傳Benny在圓方有兩個單位,一個給陳庭欣入住,另一個則作私人用途,而陳庭欣一向知男友異性緣旺,加上多次迫婚不果,但都死忍。今日再有消息傳出有「翻版陳妍希」之稱、同為參加港姐出身的藝人陳潔玲亦捲入三人關係當中,令四人關係變得更為複雜,有指陳潔玲相當進取,不時到Benny開的健身院打躉宣示主權。


陳庭欣沒有正面回應


陳庭欣對於有指其男友Benny風流帳水蛇春咁長,早前被貼街招的阿Yu只是「小四」,原來還有「小三」陳潔玲,她冇正面回應,只對有指她想釣金龜以及Benny去旅行前跟她吵大鑊回應:「睇幾句已經有錯誤,每次都係媒體寫我或催我結婚,甚至話我已婚,但事實係冇。第二旅行前一直平靜,冇任何吵架。所以其他內文都唔想回應啦,謝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