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除夕倒數:旅發局突改倒數大抽獎玩法 有電郵有得玩! __,

旅遊發展局首次於除夕舉行大抽獎。(旅發局網頁)今年除夕維港煙花倒數取消,旅遊發展局改為「加強版」幻彩詠香江及首次舉行全港大抽獎助慶。距離今晚(31日) ...




旅遊發展局首次於除夕舉行大抽獎。(旅發局網頁)


今年除夕維港煙花倒數取消,旅遊發展局改為「加強版」幻彩詠香江及首次舉行全港大抽獎助慶。距離今晚(31日)大抽獎還有3小時的前夕,旅發局突然更改倒數大抽獎玩法,香港市民要以電郵地址作登記和參與遊戲,而非流動電話號碼,無電郵的人要諗諗計!


旅發局解釋,此做法與在港旅客看齊,望令整個流程更暢順。不論是頭獎或是其他獎項得主,均會將得奬確認訊息及領獎安排發送至其登記的電郵地址,請大家留意郵箱(包括垃圾電郵的郵箱)。


另外,旅發局也會延長頭獎登記時間:頭獎(即國泰航空來回香港及任意航點的經濟客位機票4張)得主登記核實限期將由2020年1月1日凌晨1時,延長至2020年1月1日晚上11時59分。旅發局指,這個改動將令登記程序更具彈性,為市民和旅客帶來方便。


「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於今晚6時至11時半開始,香港市民及在港旅客可由6時起登入大抽獎網頁https://www.hknycd.com登記,玩簡單配對遊戲就有機會即時贏取100港元超市現金券,合共2萬份,亦可參與壓軸大抽獎,贏取機票、手機及酒店套票,獎品總值超過400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