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上水清潔工羅長清中磚不治 警懸紅80萬緝兇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羅長清(紅圈示)事發當天被磚頭擊中,當場倒地。警方今日(10日)在facebook專頁發貼文,指11月13日早上約11時52分,70歲男子羅長清途經新 ...




羅長清(紅圈示)事發當天被磚頭擊中,當場倒地。


警方今日(10日)在facebook專頁發貼文,指11月13日早上約11時52分,70歲男子羅長清途經新界上水龍運街2號北區大會堂外馬路時,被人投擲硬物擊中頭部受傷。羅及後於翌日傷重死亡,警方現懸紅80萬港元緝兇。任何公眾人士如有關於此案的消息、圖片或影片,或知悉兇徒的身份或其下落,請盡速致電 與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聯絡。


事發於當日,一批黑衣人在上址聚集,期間疑因政見問題,與另一批男女互相指罵,繼而有人掟磚頭及擸竹枝互襲。混亂間,羅頭部疑被磚掟中,登時倒地失去知覺,有人將他抬離現場,並召救護車送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