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澳門影展】入座已緊張心跳 周冬雨憑《少年的你》贏影后 __,周冬雨,

周冬雨封后舉起勝利手勢!
【澳門影展】入座已緊張心跳周冬雨憑《少年的你》贏影后周冬雨封后舉起勝利手勢!周冬雨在「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中的「新華語映像」單元中,憑《少年 ...




【澳門影展】入座已緊張心跳 周冬雨憑《少年的你》贏影后

周冬雨封后舉起勝利手勢!

周冬雨在「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中的「新華語映像」單元中,憑《少年的你》獲頒「最佳女主角」,她獲獎後非常興奮,在後台高舉獎座及勝利手勢,笑言感到很刺激,由入座後已開始緊張,心一直在跳,無想過會這麼快得獎,覺得很治癒。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
周冬雨希望各方多關注校園暴力問題。

周冬雨希望各方多關注校園暴力問題。

《少年的你》以校園欺凌為主題,周冬雨稱希望大家多關注校園暴力問題,電影的意義達到了,幫到需要幫助的人,又說能再次與《七月與安生》的團隊合作非常幸運,指他們對她意義非凡,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團隊,像親人一樣。講到拍攝時最難忘的事,她表示拍攝前一直未能進入角色,她說:「我27歲了,但角色只有17歲,性格和我完全不同,像謎一樣,我一直都找不到角色,開拍前一、兩星期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時間,覺得自己做不到,但導演和團隊一直在鼓勵我,同我講『冬哥,你行的,你可以的』、『冬哥,相信你』,團隊之後還找了心理輔導給我,最終都能投入角色。」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

「新華語映像」單元得獎名單

最佳電影獎:《春江水暖》

最佳導演獎:陳哲藝《熱帶雨》

最佳女主角獎:周冬雨《少年的你》

最佳男主角獎:吳曉亮《日光之下》

最佳劇本獎:馬楠《活著唱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