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楊冪:90後小花爭上位 楊冪收視女王地位岌岌可危 __,楊冪,

咁多90後小花後來居上,楊冪真係要諗吓對策喇!內地藝人楊冪早前與霍建華主演的劇集《築夢情緣》收視麻麻,加上有傳她主演的新劇《暴風眼》被湖南衛視退貨,其 ...




咁多90後小花後來居上,楊冪真係要諗吓對策喇!


內地藝人楊冪早前與霍建華主演的劇集《築夢情緣》收視麻麻,加上有傳她主演的新劇《暴風眼》被湖南衛視退貨,其「收視女王」地位,隨時被幾位90後小花取代!


楊紫
楊紫去年憑劇集《香蜜沉沉燼如霜》爆紅,網上播放量更突破100億點擊率,今年再下一城,於《親愛的,熱愛的》演技出色備受讚賞,更在《明星權力榜2019》的網絡影響力指數排第一位,力壓趙麗穎與唐嫣。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被譽為「新疆四美」之首,早年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狐仙「白鳳九」一角爆紅,4年冇放過假,單是去年上半年進帳3億元人民幣!又於2019中國福布斯名人榜排第16位,力壓孫儷及章子怡。


楊超越
內地人氣女團火箭少女成員楊超越,雖然出道一年多,但拍了多部劇集如《長安諾》、改編韓劇《浪漫滿屋》的《仲夏滿天心》及網劇《神醫鳳后》等,今年更登上2019中國福布斯名人榜排行第58位!


鄭爽
鄭爽2016年拍劇集《微微一笑很傾城》時大受歡迎,一直爆紅至今。作為90後四小花旦之一,她曾登上2017及2019中國福布斯名人榜,去年傳她劇酬跳升至1億5,000萬人民幣,認真有「錢」途。


鞠婧禕
鞠婧禕今年於劇集《新白娘子傳奇》演「白素貞」,憑仙氣而人急升外,更成功打入日本市場,被當地傳媒形容是「4000年第一美女」。由於她有收視保證,故與邢菲、吳倩和李凱馨被封為「網劇四小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