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潛水8個月!傳黃心穎起錨返港自我救贖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

黃心穎終於返香港?黃心穎因今年四月被爆偷食人夫許志安,令演藝事業盡毀,她更離港避風頭,並在美國改名重過新生活。早前,她獲無綫「放生」,播放由她有份演出 ...




黃心穎終於返香港?


黃心穎因今年四月被爆偷食人夫許志安,令演藝事業盡毀,她更離港避風頭,並在美國改名重過新生活。早前,她獲無綫「放生」,播放由她有份演出的台慶劇《牛下女高音》,未知這是否燃起了重返娛圈的希望,於《牛》劇播出期間,已三度出Po試水溫,明顯為返港鋪路!


「潛水」8個月的她,盛傳明日將會返回香港,未知是否想收復失地,更有可能為「安心事件」面對傳媒解畫,要看大眾對她的反應,再決定應否再戰娛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