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高以翔猝逝】勸停再傳當天傷感畫面 高媽媽:請給家屬空間沉澱心情 __,高以翔,

高以翔父母都已非常傷心,望大家給他們安靜和空間。
【高以翔猝逝】勸停再傳當天傷感畫面高媽媽:請給家屬空間沉澱心情高以翔父母都已非常傷心,望大家給他們安靜和空間。台灣男星高以翔自上月27日在內地拍攝真人 ...




【高以翔猝逝】勸停再傳當天傷感畫面 高媽媽:請給家屬空間沉澱心情

高以翔父母都已非常傷心,望大家給他們安靜和空間。

台灣男星高以翔自上月27日在內地拍攝真人騷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後,網上流出很多當日事發時的畫面及消息,網民都話要找出真相,但卻沒理會家屬的感受。

昨日(12日)再有高以翔出事一刻及事後現場搶救的片段流出,高媽媽隨後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請大家勿再傳了:「這段時間家屬深深地感受到各位的關心與愛,以翔15號就要跟大家告別了,我們誠摯的希望在這段時間裏大家能用一種溫暖與愛來一起祝福以翔;也請大家不要再傳以翔當天傷感的文字與畫面,請大家給予家屬一些空間沉澱心情!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