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楊冪:楊冪車廂咀小鮮肉 竟然唔係魏大勛! __,楊冪,魏大勛,

拍戲啫!與內地男星魏大勛緋聞炒得熱哄哄的內地女星楊冪,出名是小鮮肉收割機,近日與另一名小鮮肉白宇奉旨談情。二人合演內地劇《謝謝你醫生》,其中一場戲被網 ...




拍戲啫!


與內地男星魏大勛緋聞炒得熱哄哄的內地女星楊冪,出名是小鮮肉收割機,近日與另一名小鮮肉白宇奉旨談情。二人合演內地劇《謝謝你醫生》,其中一場戲被網民野生捕獲,發現二人在車廂談情咀嘴,楊冪又伸手撫對方的臉。


除了有動作戲份,楊冪的醫生造型亦曝光,但有網友批評醫生是不得披頭散髮及留指甲。另外,有消息指楊冪日前現身內地機場時,有熱情粉絲大喊:「想睡你!」她聞言表現愕然,之後神回一句:「來給我暖床吧!」不少網民大讚她EQ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