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羅蘭誤觸平安鐘險被撬門 鄧萃雯做代言說服媽咪用 __,羅蘭,鄧萃雯,

雯女謂首部劇就是夥拍羅蘭姐,深得對方照顧。
羅蘭誤觸平安鐘險被撬門鄧萃雯做代言說服媽咪用雯女謂首部劇就是夥拍羅蘭姐,深得對方照顧。羅蘭和鄧萃雯以代言人身份主持「長者安居日」突破傳統平安鐘啟動禮, ...




羅蘭誤觸平安鐘險被撬門 鄧萃雯做代言說服媽咪用

雯女謂首部劇就是夥拍羅蘭姐,深得對方照顧。

羅蘭和鄧萃雯以代言人身份主持「長者安居日」突破傳統平安鐘啟動禮,羅蘭代言平安鐘已23年、亦是用家,她稱未試過有需要按動,但曾不慎誤鳴,睡夢中碰撞到,幸好聽到有人說話時醒了,因門外已站了「3件頭」,就是消房員、警員和一位持鐵筆準備撬門的人員,效率極高。問到會否向好友胡楓推介?她笑指可不用,因對方屋企有許多人,且仍很有腳骨力、把聲又好靚。



雯女表示也有意為家中老工人駁平安鐘,並建議可「低齡化」,因不只長者,獨居人士也需要,她就試過在浴缸中差點跣倒的家居意外;又爆媽咪不肯用平安鐘,但在她成了代言人有大條道理說服媽咪和長輩。雯女又謂入行首部劇正是夥拍羅蘭姐,戲裏戲外也深得羅蘭姐照顧,很高興今次再合作拍宣傳短片。另,二人均不曾接觸陳國強,對其辭任沒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