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估你唔到】黎芷珊被王晶邀拍三級片 芷珊姐姐:男主角是吳啟華 吳啟華,娛樂,王晶,黎芷珊

▲王晶曾邀請芷珊姐姐拍三級片《滿清十大酷刑》。「賭王姪女」黎芷珊(Luisa)在昨晚(12月15日)播出的《娛樂大家》亮相,芷珊姐姐與商天娥一同玩Li ...




王晶曾邀請芷珊姐姐拍三級片《滿清十大酷刑》。



「賭王姪女」黎芷珊(Luisa)在昨晚(12月15日)播出的《娛樂大家》亮相,芷珊姐姐與商天娥一同玩Lisa姐汪明荃、森美主持的其中一個環節「真假話題」時,大爆曾被王晶邀拍三級片《滿清十大酷刑》,可是芷珊姐姐最後過不了心理關口而推卻。

不過,Lisa姐聽完此事後,竟表示如果當年芷珊姐姐有接演《滿清十大酷刑》的話,她也有興趣看。

芷珊分享當年被邀拍三級片的經過。(《娛樂大家》截圖)

王晶邀黎芷珊演三級片

在《娛樂大家》的「真假話題」的環節中,需要嘉賓講一個自身故事,然後由大家判別所講的事是真還是假。

黎芷珊便分享在香港最盛行三級片時(90年代初),曾被王晶邀請拍三級片。她講後全場立即嘩然,Lisa姐即解畫:「當然她(黎芷珊)身材咁正。」

森美亦搞氣氛:「三級片都有分好多種,有打打殺殺,不一定『咸濕』。」

Lisa姐力讚芷珊身材好。(取自黎芷珊IG)

芷珊姐姐推演《滿清十大酷刑》

當芷珊透露當時被邀演《滿清十大酷刑》,並直言片酬頗為可觀,男主角則為吳啟華。Lisa姐感到疑惑:「他當時很瘦。」之後,芷珊更分享更多當時洽談的內容。

原來當時王晶告訴她:「如果做兒童節目做到咁深入的芷珊姐姐剝衫,這是一個很大的迴響。」而且王晶更為電影加入「創意」,可是芷珊姐姐始終不能突破自己心理關口,於是最後她沒有接拍:「晶哥跟我說劇情是我被隱形人強姦,對住空氣演被人強姦,我真的做不到。」

至於《滿清十大酷刑》最後也有拍攝,女主角為亞姐冠軍翁虹。

王晶看中芷珊姐姐當主持外的另一潛質。(網上圖片)

賭王何鴻燊親戚

其實擁有四分之一葡萄牙血統的芷珊姐姐,在葡屬澳門出生,她的姑母正是賭王何鴻燊的元配黎婉華。

後來,芷珊姐姐跟隨父母來港定居,與表妹何超蕸為小學兼中學同學。

想知黎芷珊如何用生酮飲食Keep Fit,請即睇http://bit.ly/35pGO5l

芷珊姐姐形象深入民心。(網上圖片)

芷珊在參與歌唱比賽時被唱片公司發掘,1984年更與陳樂敏及陳慧嫻推出唱片《少女雜誌》。可惜,卻因公司陷入財困,令芷珊的歌唱事對無疾而終。

後來,黎芷珊報考第15期藝員訓練班後加入TVB,成為兒童節目《430穿梭機》及《閃電傳真機》主持人。現在成為TVB重要司儀及節目主持之一。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