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陳偉琪:C1:陳偉琪陪放狗方紹聰冧招狂追 __,方紹聰,陳偉琪,

才藝出眾多仔埋身!身材標青才藝出眾的「34E咪神」陳偉琪(Vicky),一向追求者眾,早前,她經歷人生低潮,不少觀音兵趁機出招獻殷勤,希望奪得「琪」心 ...




才藝出眾多仔埋身!


身材標青才藝出眾的「34E咪神」陳偉琪(Vicky),一向追求者眾,早前,她經歷人生低潮,不少觀音兵趁機出招獻殷勤,希望奪得「琪」心!日前,無綫藝人方紹聰便與Vicky在數碼港放狗,期間男方拿起結他唱情歌,出奇招冧女神!


現年28歲的陳偉琪近年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細龍太」一角成功入屋,她亦把握機會展示演藝所長,早前到荷里活參加「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並得到大獎,相當叻女!不過,今年10月,她因醉駕惹官非,事後Vicky後悔不已,誠心致歉,算是她在事業發展順遂之際,經歷到人生低潮,而不少觀音兵即把握機會乘機出招,加把勁力追女神,盼能奪得芳心!


錫晒狗狗願「執金」


日前,Vicky被拍得與近年在《特技人》、《鐵探》等劇集獲注意的「奶仔」方紹聰在數碼港放狗,只見「奶仔」的愛犬似乎已當Vicky是女主人般,十分黐她,看來已見過多次,Vicky亦很錫狗狗,陪牠跑步之餘,還落手落腳為狗狗「執金」,既有愛心亦有公德心。


據知,該狗狗是「奶仔」領養回來的唐狗,Vicky覺得男方性格善良、有愛心,遂不時應「奶仔」之邀到數碼港陪伴唐狗,亦因此造就了兩人見面的機會。難得與Vicky見面,「奶仔」當然不忘使出冧招,本身打得又唱得的他甚有才華,拿出結他自彈自唱情歌,逗得Vicky笑逐顏開,最後更陪「奶仔」一齊和唱,合拍又Sweet!


性格爽朗直認追求


事後記者分別致電兩人,方紹聰大讚Vicky各方面都很出眾,尤其性格最為吸引: 「佢性格好爽朗,我好鍾意呢類型嘅女仔,反而公主型唔啱我。(力追緊?)佢咁靚,好多人都想追求」而Vicky跟「奶仔」亦心有靈犀,接受電話訪問時笑言:「靚女梗係多人追,哈哈,講笑啫!慢慢觀察啦。」她直言自己愛「才」,擇偶會以「才能」行先,亦很欣賞「奶仔」心地善良以及識彈結他唱歌,實屬多才多藝的藝人!由於他倆鮮有合作,問到如何結識「奶仔」?Vicky說:「選港姐嗰陣已經認識,不過,近年因為有共同朋友嘅關係,大家就更加熟落。」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