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曹永廉遊泰 被爆發爛渣鬧人 __,曹永廉,

曹永廉偕老婆姜依蘭到泰國旅行,被爆破口大罵港遊客。互聯網圖片
曹永廉偕老婆姜依蘭到泰國旅行,被爆破口大罵港遊客。互聯網圖片曹永廉曾出言「黃屍食屎」,早前更舉家到警總撐警,被網民鬧爆,不少曾跟他合作的公司立即發出聲 ...




曹永廉曾出言「黃屍食屎」,早前更舉家到警總撐警,被網民鬧爆,不少曾跟他合作的公司立即發出聲明割席。目前曹永廉疑未有工開,偕老婆姜依蘭到泰國旅行。電台主持潘小濤日前在fb轉發一個「醜到泰國」的貼文,爆料指曹永廉和姜依蘭在當地逛街時,遇到兩位港人,當時該兩名港人說:「嗰個唔知乜嘢名嘅藝人之前撐警,後來被廣告商割席。」

曹永廉聽到即破口大罵兩人,更拍下她們的照片,網民批評曹永廉:「這種偽人良心何在?帶着兩個仔面前破口大罵,就係一個好榜樣!醜出香港!」而兩位港人的相片則被藍絲轉發,更被形容為:「撐警嘅曹永廉喺泰國玩,遇上香港『曱甴』,兩隻『曱甴』當街鬧曹永廉。」

撰文:寶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