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古天樂:古天樂被捕獲貼地食杯麵 陳庭欣踢爆... __,古天樂,陳庭欣,

陳庭欣爆古天樂鍾意食杯麵!影帝古天樂近年被譽為「新一代電影大亨」,除投資電影外,更成立經理人公司栽培新血,一直低調行善的他,平日生活十分節儉兼貼地,早 ...




陳庭欣爆古天樂鍾意食杯麵!


影帝古天樂近年被譽為「新一代電影大亨」,除投資電影外,更成立經理人公司栽培新血,一直低調行善的他,平日生活十分節儉兼貼地,早前更被內地網民發現他現身機艙食杯麵,該網民見狀直言是意外驚喜,更稱古仔為真男神,上載相關截圖留言:「難怪大家都喜歡古天樂。」而古仔此行相信是飛往上海宣傳沐浴品牌。


曾與古仔合作拍攝電影的陳庭欣,在主持節目《東張西望》時表示﹕「開工嘅時候真係冇見過佢食嘢!」她亦傳短訊向古仔求証真偽,想不到古仔搞笑回覆:「我真係幾鍾意食杯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