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拖小三高調晒愛 謝和弦爆大肚妻逼跳樓 __,小三,謝和弦,

謝和弦與「小三」莉婭高調晒愛,仲爆老婆Keanna逼他跳樓。
拖小三高調晒愛 謝和弦爆大肚妻逼跳樓謝和弦與「小三」莉婭高調晒愛,仲爆老婆Keanna逼他跳樓。台灣歌手謝和弦早前遭大肚妻戴怡軒(Keanna)檢舉涉 ...




拖小三高調晒愛 謝和弦爆大肚妻逼跳樓

謝和弦與「小三」莉婭高調晒愛,仲爆老婆Keanna逼他跳樓。

台灣歌手謝和弦早前遭大肚妻戴怡軒(Keanna)檢舉涉吸食大麻而被捕,昨日公開表明一定會離婚的他,亦已認愛「小三」網絡紅人莉婭(Liya),雖然遭大批網友怒罵,但仍無阻謝和弦心情,繼續於社交網晒與Liya的拖手照放閃,並隔空寸爆Keanna:「愛不到就毀了我!兄弟一點都不恐怖,女人才恐怖,我老婆搶人家的手機,霸佔不還,於是我直接買一支新手機賠給莉婭(Liya),合理啊!」

謝和弦與「小三」網絡紅人莉婭高調晒拖手照。
謝和弦與「小三」網絡紅人莉婭高調晒拖手照。
謝和弦爆老婆Keanna搶人手機,於是他直接買一部新手機賠畀莉婭!

謝和弦爆老婆Keanna搶人手機,於是他直接買一部新手機賠畀莉婭!

其後,他更繼續留言大爆:「她(Keanna)差點逼我跳樓」、「每次吵架都用報警威脅我,沒感情了!」至於Liya則懶理一地「負皮」,於社交網晒工作照。

莉婭懶理一地負評晒工作照。

莉婭懶理一地負評晒工作照。
謝和弦(右)早前遭大肚妻Keanna檢舉涉吸食大麻而被捕。

謝和弦(右)早前遭大肚妻Keanna檢舉涉吸食大麻而被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