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雜誌票選】李安《雙子任務》成爛片亞軍《上流寄生族》獲選最佳電影 __,

《上流寄生族》在Director
【雜誌票選】李安《雙子任務》成爛片亞軍《上流寄生族》獲選最佳電影韓智敏憑《白小姐》獲得影后。雜誌亦選出五大最差電影,第五位包括所有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包 ...




【雜誌票選】李安《雙子任務》成爛片亞軍《上流寄生族》獲選最佳電影

《上流寄生族》在Director's Cut頒獎禮中奪四獎。

美國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公佈本年度10大最佳電影名單,金棕櫚得獎韓片《上流寄生族》竟然登上冠軍位置,《從前,有個荷里活》和史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婚姻故事》排第二及三位,史嘉莉的《陽光兔仔兵》亦上榜排第五位。

奉俊昊與宋康昊透過視象通話致謝詞。
奉俊昊與宋康昊透過視象通話致謝詞。
韓智敏憑《白小姐》獲得影后。

韓智敏憑《白小姐》獲得影后。

雜誌亦選出五大最差電影,第五位包括所有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包括《阿拉丁》、《獅子王》和《小飛象》;第四位是《The Kitchen》、季軍是《哥斯拉II︰王者巨獸》和亞軍是李安執導的《雙子任務︰疊影危機》。排首位的是由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和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主演的劇情片《Serenity》。

李安執導的《雙子任務︰疊影危機》成爛片亞軍。

李安執導的《雙子任務︰疊影危機》成爛片亞軍。
爛片冠軍由安妮夏菲維的《Serenity》奪得。

爛片冠軍由安妮夏菲維的《Serenity》奪得。

此外,《上流寄生族》亦在韓國「第19屆Director's Cut頒獎禮」中成為大贏家,在頒發的八個獎項中,共獲得四個獎項,當中奉俊昊獲最佳導演及與韓進元獲最佳劇本、宋康昊獲最佳男主角、朴明勳則奪最佳新人男演員。由於奉俊昊與宋康昊均身在英國,只透過視象通話致謝詞。另一電影《我們與愛的距離》僅次於《上流》獲三獎,女導演金寶拉獲最佳新導演及希望獎,朴智厚獲新人女演員。至於影后則由《白小姐》的韓智敏獲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