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昆凌為演災難片受傷效果驚人 突然以20字向老公周杰倫表白 __,

現年26歲的昆凌同周杰倫結婚4年幾,先後誕下囡囡小周周(Hathaway)及囝囝Romeo,一家四口非常幸福。雖然要照顧家庭,但昆凌婚後依然積極發展演 ...






現年26歲的昆凌同周杰倫結婚4年幾,先後誕下囡囡小周周(Hathaway)及囝囝Romeo,一家四口非常幸福。雖然要照顧家庭,但昆凌婚後依然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她有份參演的電影在12日正式上映,昆凌在前一晚於IG Post出一張拍攝期間的受傷妝照片,一向樣貌甜美的她竟然「面目全非」,掀起網民熱議!



即日起至1224日接受投票喇,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旗艦手機11 Pro MaxDyson風筒、01積分等,總值超過70萬元





昆凌同周杰倫結婚4年幾一直非常恩愛。(IG@hannah_quinlivan)





相中的昆凌雖然面對鏡頭大笑,但臉上全都是瘀血和泥,額頭的一大塊傷疤相當觸目驚心,不少網民都驚呼不認得她,想不到平時以靚出名的天王嫂,竟然變成這樣!在戲中擔任女主角的昆凌,有大量的追逐同奔跑戲,她亦因此受了不少苦,不過她不但沒有抱怨,更逐一多謝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相當有心。





昆凌在戲中有大量的追逐同奔跑戲,她亦因此受了不少苦。(IG@hannah_quinlivan)



除了多謝工作人員之外,昆凌另外還在微博發文:「雖然你沒有微博,我也還是想po一條微博謝謝你。」雖然沒有提及名字,但相信她所講的「你」就是老公周杰倫,以短短20個字放閃,Sweet到漏!其實周杰倫連日來為了支持老婆出盡力,除了多次出Post宣傳之外,更親自操刀主題曲,以實際行動撐場!





昆凌在微博發文多謝老公,低調放閃!(微博@HannahQuinlivan)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