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太子出椒制服數人 黑衣人遮陣堵彌敦道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黑衣人在太子拆聖誕裝飾,放在彌敦道堵路。(溫國佳攝)【21:11】黑衣人在太子拆聖誕裝飾,放在彌敦道堵路。警方速龍小隊到場驅散,有人被制服。【21:0 ...




黑衣人在太子拆聖誕裝飾,放在彌敦道堵路。(溫國佳攝)


【21:11】黑衣人在太子拆聖誕裝飾,放在彌敦道堵路。警方速龍小隊到場驅散,有人被制服。


【21:04】多名黑衣人在太子彌敦道排出遮陣,堵塞馬路。


【20:53】警員在旺角警署舉藍旗,警告警署外人士正非法集會,要求他們散去。


-------------------------------------


數十名市民趁今日(31日)是831港鐵太子站事件4個月,晚上在太子站B1出口外聚集,有人在出口外插上白色鮮花、上香及點放蠟燭,亦有參與人士揮無美國及港英旗幟。防暴警察在旺角警署內以揚聲器廣播,警告在場人士切勿於地上上香及留下火種,否則有機會被檢控,聚集的人隨即向警署方向指罵。


至晚上約7時15分,一批防暴警抵達太子站B1出口外,將市民插上的鮮花及香燭全部拆除,並放入垃圾袋,引起在場聚集人士不滿,個別市民上前理論,防暴警一度拿出胡椒噴霧作戒備及噴射,要求他們不要靠近,期間制服幾名男女,並截查在場多名市民。


另外,港九新界多區有市民響應網上號召,在街頭或商場聚集。在尖沙咀海港城、圓方、銅鑼灣時代廣場等,都有多名身穿黑色裝束人士在商場內各樓層聚集,且不時大叫口號表達訴求。在港鐵大埔墟站外及荃灣,均有市民響應號召築起人鏈。


此外,海港城外的五支旗杆,今晚沒有懸掛任何旗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