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Jane嚴母出學霸沈月賣萌搶Fo __,沈月,

李連杰興奮到與女兒起舞,果然係好爸爸。
Jane嚴母出學霸沈月賣萌搶Fo社交界盛事巴黎名媛舞會日前在法國舉行,引爆「星二代惡鬥」。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大女Jane,與邱淑貞大女沈月齊齊盛裝上陣 ...




Jane嚴母出學霸沈月賣萌搶Fo

社交界盛事巴黎名媛舞會日前在法國舉行,引爆「星二代惡鬥」。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大女Jane,與邱淑貞大女沈月齊齊盛裝上陣,展現高貴氣質,鬥得難分難解!席間Jane以流利中文接受訪問,大爆媽媽利智嚴格,在家中負責扮演「醜人」角色。

李連杰與前亞姐冠軍利智所生的19歲大女Jane,早前因哈佛學霸身份引起關注,今次獲邀出席舞會自然成為焦點所在,她穿上酒紅色Low Cut長裙,隱約露「線頭」,成功突圍,在兩張官方大合照中佔據中心位置。然而沈月亦不輸蝕,以一襲低胸閃石半透視粉紅色高衩羽毛晚裝亮相,大晒三吋事業線,而她手挽外籍男伴出場時,更不時撒嬌賣萌,盡顯可愛一面。

邱淑貞做跟得媽咪,為愛女從旁打點。
  • 邱淑貞做跟得媽咪,為愛女從旁打點。

全程傍實女兒

邱淑貞及李連杰均有到場支持愛女,邱淑貞在場不停為愛女拍照,至於李連杰則全程傍實女兒,一時與Jane溫馨共舞,一時又變粉絲舉機狂影,果然「有女萬事足」。而李連杰此行亦與太太重遊舊地,帶同兩個女兒到20年前兩夫妻約會的餐廳緬懷一番。

主動學習中文

另外,Jane在舞會上大晒流利中文,原來是她主動學習中文,希望藉此更了解中國,從而帶動不同國家的人幫助社會。她續指小時候已受注目,直至七歲才知道其星二代身份,但她明白凡事要靠自己而非父母。她又指小時候媽媽對她較嚴厲,但現時父母反而常勸她放輕鬆,不用過分擔心學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