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復出騷兒童不宜 PCD收419宗投訴 __,

復出騷兒童不宜PCD收419宗投訴美國性感女子組合ThePussycatDolls(PCD)分開9年近日宣佈重組,日前更在英國版《XFactor:Ce ...




復出騷兒童不宜 PCD收419宗投訴

美國性感女子組合The Pussycat Dolls(PCD)分開9年近日宣佈重組,日前更在英國版《X Factor : Celebrity》上作首個復出表演,節目評判及組合主將的Nicole Scherzinger帶領Kimberley Wyatt、Ashley Roberts、Carmit Bachar及Jessica Sutta 4位成員演唱多首經典舊歌《Don't Cha》、《Button》等,又唱新歌《React》。

不過節目證實接到419宗投訴,指她們在合家歡時段播出的節目上衣着暴露,而且舞步亦帶SM意味,完全兒童不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