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7大熱門準視帝人選分析 馬國明、王浩信再次碰頭|頭號粉絲 __,王浩信,馬國明,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7大熱門準視帝人選分析 馬國明、王浩信再次碰頭|頭號粉絲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將於下周日盛大舉行,今年有《金宵大廈》、《白色強人》、《鐵探》、《解決師》、《多功能老婆》、《十二傳說》、《街坊財爺》等多 ...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將於下周日盛大舉行,今年有《金宵大廈》、《白色強人》、《鐵探》、《解決師》、《多功能老婆》、《十二傳說》、《街坊財爺》等多套熱門劇集,從而令視帝之選競爭激烈。而最令人感到命運作弄,莫過於是馬國明將再與王浩信再爭「視帝」,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坊間最為熱門的7大準視帝人選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TVB、各電視劇照|影片來源:Youtube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共有20名男藝人競爭做「視帝」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將於下周日(12/1)在無綫電視城內盛大舉行,今年有不少熱門劇集,如《金宵大廈》、《白色強人》、《鐵探》、《解決師》、《多功能老婆》、《十二傳說》、《街坊財爺》等,從而令被提名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後選男藝人,共有20位之多。而當中陪跑多年的馬國明,憑《白色強人》而入圍成今年的大熱人選之一,然而在《金宵大廈》中成為人氣王的陳山聰,亦是黑馬姿態入圍,可見今年視帝之選競爭激烈。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



7大準視帝人選

陳山聰《金宵大廈》

陳山聰入行多年,曾參與過各大小劇集,早前他憑著劇集《同盟》的「令千佑(Kent)」而成功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最佳男配角」!直至今年,他與李施嬅所主演《金宵大廈》,劇集甫一播出,全城即時陷入追劇潮,「Coco」與「阿蕭」的前世今生情緣,再加上戲中,山聰的角色有多個感人場面,旋即成為大眾熱話。對於首次擔任男一的山聰來說,是有莫大的鼓勵,成為今年黑馬。



馬國明《白色強人》

馬國明自入行以來,都是默默耕耘,從跑龍套做到男一,當中有《On Call 36小時》、《降魔的》、《宮心計2深宮計》等多套代表作,而今次他就憑《白色強人》而第12次獲提名「最佳男主角」。在較早前,被視為大台頒獎禮前哨戰的新加坡「星和頒獎禮」中,他亦是憑著此劇先拔頭籌,奪得「最佳男藝人獎」,究竟今年能否擺脫陪跑命運,大家就拭目而待。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

郭晉安《白色強人》

同是憑著劇集《白色強人》而入圍的後選人,除馬明外,還有「前視帝」實力派郭晉安,由於在劇中,他所飾演的「權鬥院長」,奸得來又有權威,看得觀眾們又愛又恨。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

袁偉豪《鐵探》

無綫近年鮮有邀請到大牌藝人演出的佳作,但今年卻有一套由「影后」惠英紅、「最佳男配角」姜皓文、袁偉豪所主演的劇集《鐵探》!而作為劇中男主角之一的袁偉豪,更瞓身花3個月激減至140磅,來演譯「無味神探」陳思祺傳奇一生,演技進步神速的他,當然獲得觀眾支持。

姜皓文《鐵探》



姜皓文《鐵探》

剛也有說到,「最佳男配角」姜皓文也有參演劇集《鐵探》,而該套劇更是他首次參演的無綫劇。在戲中,飾演「臥底」Bingo的他,細膩演出內心的矛盾,同時受到黑白兩道拉扯的難過感受,隨後更協助袁偉豪推翻一權獨大的「紅姐」,直至劇集尾聲,Bingo難逃一死的命運,即叫觀眾流下眼淚。

王浩信《解決師》

「前視帝」王浩信今年作品就有《解決師》,由黑幫最強打手,搖身一變成良師,與學生互動的情節亦十分勵志,再加上與早前的拍檔唐詩詠再演情侶,亦剛亦柔,難怪會再獲提名。





周柏豪《多功能老婆》

剛完結不久的台慶劇《多功能老婆》中,周柏豪與楊千嬅上演姊弟戀,大男人得來又同時懂得尊重女性,而且他對千嬅就如韓劇中的主角一樣深情,深得一眾女性觀眾歡心,能被提名,也不是無道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