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黃之鋒一拖四美中環坐摩天輪 AA制自己畀錢買飛 __,黃之鋒,

採訪、攝影︰徐錦池
23歲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向來在社會運動中走在最前,更成為眾矢之的,早前他參選區議會選舉,未選已被DQ。不過幾忙都好,總有工餘時間玩吓,輕鬆吓。日 ...




23歲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向來在社會運動中走在最前,更成為眾矢之的,早前他參選區議會選舉,未選已被DQ。不過幾忙都好,總有工餘時間玩吓,輕鬆吓。



日前下午約4點幾,《蘋果》在中環海濱見到黃之鋒偷得浮生半日閒,與四位女性朋友去坐摩天輪。當中一位女生,原來是香港眾志前副主席,現任南區田灣區議員袁嘉蔚。



黃之鋒一行五人穿着便服,當中有一人戴口罩,而黃之鋒帶頭行往售票處買飛,見他們都好均真,AA制自掏腰包畀錢買飛,而門票每位約20元。買完飛行去排隊時,見袁嘉蔚仍很少女,指住摩天輪跟他們說話,表現得好開心,且一臉稚氣。



當他們行到去閘口查票的位置,由黃之鋒負責拿票,遞給摩天輪員工,可能該名男員工認得黃之鋒,笑笑口讓他們入場,而黃之鋒帶頭行時,一臉風騷。當他們上了摩天輪,見黃之鋒自己坐在一邊角落拿起電話,疑似幫另外四美拍照。



坐了幾個圈後,他們落到地面,離開摩天輪閘口時,有員工找黃之鋒合照,並告訴他有記者在影相。初時,黃之鋒有點緊張東張西望,及後記者上前表明身份後,他便放下戒心,問他為何有閒情來坐摩天輪,黃之鋒說︰「剛才喺立法會有啲嘢做,剛好有個break,同幾個朋友行過嚟,坐吓摩天輪打發時間。」



採訪、攝影︰徐錦池



採訪、攝影︰徐錦池 當日約下午4點左右,黃之鋒一拖四去坐摩天輪。 當日約下午4點左右,黃之鋒一拖四去坐摩天輪。
黃之鋒負責拿票。

黃之鋒負責拿票。
他行入去時,一臉風騷。

他行入去時,一臉風騷。
坐上犘天輪時,見黃之鋒坐埋一角,拿電話幫四美拍照。

坐上犘天輪時,見黃之鋒坐埋一角,拿電話幫四美拍照。
落到地面,有員工找黃之鋒合照。

落到地面,有員工找黃之鋒合照。
南區田灣候任區議員袁嘉蔚(左)。

南區田灣候任區議員袁嘉蔚(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