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張兆輝武漢返港沒不適:你哋怕可以戴定口罩 __,張兆輝,

張兆輝回港即為新劇宣傳。
張兆輝武漢返港沒不適:你哋怕可以戴定口罩張兆輝回港即為新劇宣傳。張兆輝出席無線新劇《黃金有罪》宣傳,輝哥剛從疑爆發肺炎的武漢工作返港,見到現場有記者及 ...




張兆輝武漢返港沒不適:你哋怕可以戴定口罩

張兆輝回港即為新劇宣傳。

張兆輝出席無線新劇《黃金有罪》宣傳,輝哥剛從疑爆發肺炎的武漢工作返港,見到現場有記者及幕後工作人員戴上口罩以保衛生。

剛返港的輝哥落力為劇集宣傳,與一眾演員上演出一段短劇,更齊齊碰杯祝酒及敲銅鑼預祝收視。輝哥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需保持距離?他笑說:「OK喎我冇事,如果有事會感覺到不舒服。我昨晚經深圳返港,家人都不知道當地情況,我去當地前都不知道,始終我是要周圍飛工作,如果你們怕可以戴定口罩。」

問到當地情況?輝哥說:「當地情況沒有特別不同,市面上沒見到人戴口罩及消毒,我們有問當地人,都表示沒事,交通地方亦沒有特別措施。(盡量避免近距離接觸?)工作沒法避免,有握手、一些禮貌上的合照,但自己會勤洗手,平時就應該注重健康,始終香港經歷過SARS,提醒我們要注意。」

問到對新劇可有信心?輝哥表示:「一定有信心,因為少做這些亦正亦邪角色,不是單方面的戲路,由年青到成功,角色很豐富,是很過癮的一個角色。」

輝哥敲銅鑼預祝有好收視。
輝哥敲銅鑼預祝有好收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