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歐鎧淳:爆SheShe情後首現身 歐鎧淳神采飛揚攞獎 __,歐鎧淳,

係「有好有壞」呀!泳壇女神歐鎧淳被爆背男友胡子彤劈腿,轉撻本地女籃球員倪碧賢,更有爆親密照曝光!歐鎧淳今日出席香港游泳教練會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行周年頒發 ...




係「有好有壞」呀!


泳壇女神歐鎧淳被爆背男友胡子彤劈腿,轉撻本地女籃球員倪碧賢,更有爆親密照曝光!歐鎧淳今日出席香港游泳教練會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行周年頒發禮,是她爆出She She情後首現身。


歐鎧淳今獲頒最佳女泳員,連續兩年獲此殊榮。有獎攞的她心情不俗,神采飛揚,不受被戀情一事所困擾。歐鎧淳回顧2019年,她用四個字形容——「有好有壞」,但慶幸好事比壞事多,總算給自己一個交待。明日她便會啟程澳洲,隨當地泳會訓練到3月,返港後再到日本集訓,力求在4月香港長池游泳計時賽中,突破一分鐘大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