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港女北海道自駕遊出事 闖平交道撞JR列車 __,港女,

港人男女周五在北海道自駕遊,與一輛行駛中的列車相撞,私家車車頭嚴重損毀。全日本新聞網圖片
一對港人男女,周五在北海道自駕遊期間,與一輛行駛中的列車相撞,私家車車頭嚴重損毁,幸車上兩人僅腳部輕傷,送院治理,入境處發言人回應未有收到涉事港人求助 ...




一對港人男女,周五在北海道自駕遊期間,與一輛行駛中的列車相撞,私家車車頭嚴重損毁,幸車上兩人僅腳部輕傷,送院治理,入境處發言人回應未有收到涉事港人求助,車禍延誤當地列車服務,約1,850名旅客受影響。



涉事港人男女,據報年約20多歲,周五在日本北海道旅遊,並在當地租用一輛私家車以自駕遊方式到處遊玩,事後須留醫觀察。



事發周五早上約9時10分,女事主駕駛私家車至清水町清水的JR根室線地藏平交道時,一列由札幌出發並駛往釧路市的Super Ozora 7號列車,正在上址高速駛過,私家車突告失控衝入平交道,結果被列車撞開,車頭嚴重受損,車上男女報稱腳部受傷,事後送院敷治,列車上約70名乘客以及車長均沒有受傷。日本傳媒引述女事主向警方提供的口供稱,事發時私家車無法煞停下才撞向列車,警方正調查意外是否涉及路面結冰肇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