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彌敦道暴徒掟汽油彈 警方發射2020年首枚催淚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施放催淚彈。(李華輝攝)【01:06】防暴警員在旺角豉油街發射多枚催淚彈。【00:41】警方表示,今日(1日)凌晨時分,暴徒於旺角彌敦道投擲汽油彈 ...




警方施放催淚彈。(李華輝攝)


【01:06】防暴警員在旺角豉油街發射多枚催淚彈。


【00:41】警方表示,今日(1日)凌晨時分,暴徒於旺角彌敦道投擲汽油彈,亦有人佔據彌敦道及山東街一帶。因應現場情況,警方已施放催淚煙驅散人群。另昨晚約9時,數名蒙面暴徒在屯門友愛邨近友愛輕鐵站向警車投擲5至6枚汽油彈。昨晚約10時30分,暴徒向荃灣警署旁停車場投擲汽油彈,導致3輛私家車着火。


【00:20】防暴警員在旺角登打士街一帶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


----------------------------------------------------------


趁昨日(31日)是831港鐵太子站事件4個月,數十名市民晚上港鐵在太子站B1出口外聚集,有人在出口外插上白色鮮花、上香及點放蠟燭,亦有參與者揮舞美國及港英旗幟。防暴警察在旺角警署內以揚聲器,警告在場人士切勿於地上上香及留下火種,否則有機會被檢控,聚集者隨即向警署方向指罵。


至晚上約7時15分,一批防暴警員在太子站B1出口外,拆除市民插上的鮮花及香燭並放入垃圾袋,惹來在場聚集人士不滿,有市民上前理論,防暴警一度拿出胡椒噴霧作戒備及噴射,要求他們不要靠近,期間制服數名男女,並截查在場多名市民。


晚上9時許,有黑衣人在太子拆聖誕裝飾,放在彌敦道堵路。警方速龍小隊驅散並清理路障,同時制服數人。警方指,蒙面暴徒佔據旺角彌敦道及太子道西一帶馬路,以雜物架設路障,現場交通嚴重擠塞。


警方明顯對堵路作出針對性部署,黑衣人拆毀聖誕裝飾堵塞太子彌敦道後,警方隨即重用小型剷泥車清除路障,再將垃圾雜物移至垃圾車運走。


至晚上11時許,警方出動水炮車沿旺角彌敦道推進,並向人群射水驅散,有多人「中招」不適;水炮車隨後朝油麻地方向推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