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獨家】李嘉誠攜兒孫拜祭亡妻 寄望新一年大家好 __,李嘉誠,

香港富商李嘉誠十分長情,每年元旦偕兒孫到柴灣佛教墳場拜祭亡妻莊月明,今早八時許,細仔李澤楷獨自到達現場,接着李嘉誠與大仔李澤鉅、媳婦王儷橋、三個孫仔、 ...




香港富商李嘉誠十分長情,每年元旦偕兒孫到柴灣佛教墳場拜祭亡妻莊月明,今早八時許,細仔李澤楷獨自到達現場,接着李嘉誠與大仔李澤鉅、媳婦王儷橋、三個孫仔、孫女都到達,但不見梁洛施為李澤楷所生的三位兒子,而李澤鉅仔女和媳婦全部都戴上黑超、口罩。一如往年,他仍舊穿上一件羽絨背心,同行家人的打扮亦十分樸實。



精神極好的李嘉誠下車後,即向記者微笑兼揮手打招呼,並由保鑣和兒孫陪同下先到地藏殿上香,其後李嘉誠再徒步行樓梯到亡妻的墳前拜祭,現場所見,李嘉誠全程不用別人攙扶,男孫則細心地緊貼身邊,保鑣則拿着摺椅,但他只在不用拜祭時才坐一會兒。



當職員打點好一切,李嘉誠首先上香後三跪九叩,之後子孫緊隨其後進行跪拜,聽到他中氣十足跟家人對話,兩個兒子跟孫有傾有講,間中圍在一起談話,之後李嘉誠又到外母墓前拜祭,大約一小時後眾人離開,由李澤楷陪伴跟現場的工作人員傾談後才步出。



記者上前問及新年有甚麼寄望,李嘉誠笑笑口說:「大家好。」問到會否希望香港不要再有發射催淚彈事情,他則沒有回答。記者再問之前出錢幫助香港小企,會否再出手相助計劃,他揮手示意不回答,臨上車前記者祝褔他身體健康,他笑着回答:「好好,大家咁話。」坐上車後,他主動校低車窗,被問會否祝福香港人,他再說:「唔好喇,我唔講嘢,畀你哋影相。」現場還有身份成疑一男子操國語不斷拍照,李嘉誠最後在車上指一指對方,示意讓他拍照,之後座駕才緩緩離開。另外,問到李澤楷新一年會否跟女友郭嘉文結婚?他只笑而不答。





李嘉誠每年元旦都會拜祭亡妻。 李嘉誠每年元旦都會拜祭亡妻。



李嘉誠全程不用攙扶。

李嘉誠全程不用攙扶。
李嘉誠的打扮一如往年。

李嘉誠的打扮一如往年。
大仔李澤鉅

大仔李澤鉅
媳婦王儷橋與女兒一同步出。

媳婦王儷橋與女兒一同步出。
李嘉誠開玻璃窗,讓傳媒影相。

李嘉誠開玻璃窗,讓傳媒影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