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屯門暴徒闖輕鐵車廂縱火 車廠巴士遭掟汽油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輕鐵車廂遭縱火損毀。(港鐵提供)港鐵表示,由於發生突發事件,輕鐵610及615P綫需要改道,不停屯門美樂站至青雲站。於今日(1月1日)凌晨約二時,一輛 ...




輕鐵車廂遭縱火損毀。(港鐵提供)


港鐵表示,由於發生突發事件,輕鐵610及615P綫需要改道,不停屯門美樂站至青雲站。於今日(1月1日)凌晨約二時,一輛往屯門碼頭方向的615P輕鐵,於屯門車廠站上落客期間,有約5人進入該輕鐵頭卡車廂內縱火,車內乘客見狀即時離開車廂,事件中無人受傷,車長即時通知輕鐵車務控制中心,及用滅火筒將火救熄。控制中心安排該輕鐵回廠進行檢查檢查。


另外在凌晨約二時,屯門車廠職員從閉路電視,見到有人從外向車廠範圍投擲汽油彈,一輛停泊在車廠內的雙層巴士被擲中著火。職員即時前往處理,發現左邊車身有受損,玻璃破裂,職員自行救熄火種。事件中無人受傷。


港鐵強烈讉責暴徒的行為,嚴重危及乘客及員工安全,已經就事件報警,並會追究涉事人士的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