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全國大爆發218宗武漢肺炎 驚爆人傳人 習近平下令遏蔓延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本報訊】武漢首先出現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內地全面爆發擴散,一夜狂增156宗個案。廣東、北京、上海均淪陷,全國確診案例218宗,其中武漢198宗,廣東 ...






【本報訊】武漢首先出現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內地全面爆發擴散,一夜狂增156宗個案。廣東、北京、上海均淪陷,全國確診案例218宗,其中武漢198宗,廣東14宗,廣東居武漢之後成第二大疫症省,包括深圳有9宗,香港岌岌可危。繼泰國、日本後,南韓也宣佈發現病例,意味武漢新肺炎正向全球擴散。有專家指武漢肺炎與2003年沙士疫情早期相似,應高度警惕。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就疫情發指示,下令「堅決遏制疫情蔓延」。

內地央視新聞聯播及官方新華社昨晚相繼報道,湖北武漢等多省市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1月20日18時,內地累計報告病例224宗,其中確診218宗(武漢198宗,北京5宗,廣東14宗,上海1宗);疑似病例6宗(四川2宗,雲南1宗,上海1宗,廣西1宗,山東1宗)。此外,日本通報確診1宗,泰國通報確診2宗,南韓通報確診1宗。官方報道顯示,武漢肺炎疫情在內地已向南北大蔓延,並正向全球擴散。

【北京】火車站外有旅客戴上口罩。美聯社


深圳珠海12人中招

【南 韓】當地宣佈發現第一宗新肺炎個案,醫院貼出告示指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路透社


學者:當局未掌握源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