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SARS病源:武漢肺炎:珠海3患者為一家人 父母武漢搭高鐵來訪傳染女兒 __,SARS,

病例中,男子與妻子從武漢乘坐高鐵至珠海探訪女兒。武漢肺炎擴散多個省市,國家衞健委周一(20日)確認廣東珠海確診3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內地傳媒同日公 ...




病例中,男子與妻子從武漢乘坐高鐵至珠海探訪女兒。


武漢肺炎擴散多個省市,國家衞健委周一(20日)確認廣東珠海確診3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內地傳媒同日公布更多有關病例的細節,據悉患者為一家三口,父母在月中從武漢乘坐高鐵至珠海探訪女兒,結果3人先後染病。


報道指,病例中的父親78歲、母親76歲及女兒49歲,父母於1月11日乘高鐵至後者家中。至上周三(15日),父親先感到不適就診,兩日後初步診斷為新型肺炎疑似病例而隔離治療。其母女亦後出現發燒等症狀,上周六(18日)由醫學觀察轉隔離治療。


市疾控中心就患者進行流行病學調查,經檢測及結合臨床症狀等結果,於周一由國家衞健委診斷專家組確診。珠海市目前全力救治,3名患者病情穩定。市政府同時加強疫情防控工作,在省醫療救治和防疫專家組的指導下,全方位開展病人救治和疫情防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