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好聚好散】馮盈盈與醫生前度單位放租 565呎前愛巢全曝光 __,馮盈盈,

▲疑似馮盈盈與前度Martin的同居單位放租。去年12月,25歲港姐冠軍馮盈盈宣布與交往4年的醫生男友Martin分手,二人做回普通朋友並搬離愛巢。近 ...




疑似馮盈盈與前度Martin的同居單位放租。



去年12月,25歲港姐冠軍馮盈盈宣布與交往4年的醫生男友Martin分手,二人做回普通朋友並搬離愛巢。近日,有地產網站把疑似馮盈盈與Martin的同居單位放租,叫價月租3.3萬港元。

這個由地產網站疑放租的馮盈盈與Martin前愛巢位於何文田,565呎2房海景單位連500呎天台。從客廳的圖片可見,當中的梳化與油畫與馮盈盈早前在個人社交媒體分享的照片相同。

馮盈盈同居反成分手導火線,詳情請睇http://bit.ly/369aVNT

(取自馮盈盈IG)

個性敢作敢言的馮盈盈,入行後工作機會不斷,頻頻曝光,在2018年更憑《學是學非》、《後生仔傾下偈》出色的主持表現,以及《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小狼女」一角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項。

從前,馮盈盈亦經常公開大讚前度是「一個很有承擔的男人」,自己遇上煩惱時會找男友傾訴,甚或發脾氣時對方都無條件忍受及包容,更會犧牲時間為自己處理問題。

(取自馮盈盈IG)

前度更買入何文田單位,馮盈盈亦不介意物業上沒有自己的名字,協助對方供樓。當時馮盈盈表示自己會時常留在新居留宿,所以負責部分首期亦是女朋友應盡的責任,獲封「廿四孝女朋友」。

可惜同居後問題多多,成為二人分手的導火線,馮盈盈在分手後公開表示:「相處容易但同住難!最舒服是做回朋友,大家已經搬離愛巢,再見亦是朋友,會有公平的方案處理曾經同居的住所。」

倘若單位真的是二人共同購買的物業,在樓價低迷的時勢,放租應該是對於兩位最公平的處理方案。

馮盈盈曾為男友供樓,詳情請睇http://bit.ly/2unAAFh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