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郭位稱有善長欲取消捐款 交換生名額削25%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校長郭位指城大籌款情況受修例事件影響,有原承諾捐款人士突然反悔。反修例示威蔓延到大專院校,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城大籌款情況受事件影響,有 ...




校長郭位指城大籌款情況受修例事件影響,有原承諾捐款人士突然反悔。


反修例示威蔓延到大專院校,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城大籌款情況受事件影響,有原承諾捐款人士突然反悔,更有已捐款人士希望取消款項。而因近日事件,城大已削減25%第二學期交換生名額,由原來400至500人減至300人左右,亦有非本地生稱不願返港繼續學業。他坦言對下學年招生不感樂觀,已與幾名副校長加緊到海外宣傳招生。《東網》正向城大查詢。


城大下周一(13日)展開第二學期,惟未開學已被重重陰霾籠罩。郭位指未能估計因社會事件而減少的捐款,但已有人簽約後拒捐或捐了一部分後拖延餘下款項,甚至希望取回已捐款項。他已向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建議,延期截止政府為鼓勵八大籌款而推出的第八輪配對補助金計劃,希望爭取更多時間籌款,惟暫未獲教資會回應。


郭又稱第二學期接待交換生名額減少25%,部分就讀城大的非本地生,尤其來自歐美地區的學生已表示第二學期不欲返港,但城大仍會保留他們學籍,會盡量透過溝通勸服他們回來。郭擔心下學年非本地生招生情況,不希望學生來源單一化,會積極到海外宣傳。


另外,他又稱校方正為開學作準備,預料具體修復工作所需資金一定過億港元。其中學生餐廳受損最嚴重,營辦商已反映經營困難,若持續虧損或考慮放棄經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