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愛的告白】楊千嬅一個原因開世界巡迴個唱 天后千嬅爆喊:我欠丁子高很多 __,丁子高,楊千嬅,

▲千嬅形容嫁給丁子高是她人生最幸福的事。楊千嬅約22年前有份參演《美味天王》重播、憑主演的《多功能老婆》角逐TVB萬千星輝視后外,近日千嬅為拍內地綜藝 ...




千嬅形容嫁給丁子高是她人生最幸福的事。



楊千嬅約22年前有份參演《美味天王》重播、憑主演的《多功能老婆》角逐TVB萬千星輝視后外,近日千嬅為拍內地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亦一直在播出。

最新一集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內,楊千嬅去了土耳其,並與同行的謝娜、霍思燕一起體驗當地的熱氣球觀光。千嬅更放下天后包袱,在高空向丈夫丁子高示愛,揚言嫁了給丁子高是人生最開心的事,認真甜蜜!

千嬅乘坐熱氣球到半空時,突然在鏡頭前大喊:「丁子高!全世界以為你娶了我好威,其實係我嫁給你是我人生最開心的事,因為我可以做回我自己。我想告訴大家,我今日可以做到更好,是因為你成就我更好,所以我是最幸福的!」

千嬅空中告白。(《妻子的浪漫旅行》截圖)

丈夫丁子高看到太太看到千嬅愛的告白,亦大受感動表示:「我真的很愛千嬅!」

丁子高放棄自己成就千嬅

之後,千嬅亦在節目中公開自己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全因為丁子高的鼓勵。

事因有次千嬅在韓國看到某組合開演唱會後感覺非常羡慕,但有感自己體力大不如前,丁子高聽後一直鼓勵千嬅,並幫她準備演唱會。

楊千嬅曾驗出子宮肌瘤冒險產子,詳情即看:http://bit.ly/37PqpYM

楊千嬅認為自己欠了丁子高很多。(《妻子的浪漫旅行》截圖)

千嬅知道丁子高是放棄了很多自己工作,幫助她實現夢想,令到千嬅感覺被重視,憶述這段往事時,千嬅更一度落淚:「我欠丁子高很多、很多!」

事後,千嬅亦在個人微博留言感謝丁子高的付出:「感謝你一路的相伴,我會努力,不管多艱辛,也把演出做到最好,一直向前走。除了因為這是夢想,最重要是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也許沒有有你,可能我真的已經放棄,因為有你在身邊,才讓我可以自在地做回自己。」

楊千嬅遭批評丁子高徹夜護航,請看:http://bit.ly/37IbX4C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