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拍陳果新片增肥40磅鄧月平象腿水桶腰 爭金像獎入場券 __,鄧月平,金像獎,陳果,

現年22歲的鄧月平出道時有「巨胸翠如」之稱,近日她接拍陳果執導的新片《墮胎師》,在片中飾演一名肥妹。為配合角色,鄧月平犧牲出眾身材,在兩個月內將體重由 ...






現年22歲的鄧月平出道時有「巨胸翠如」之稱,近日她接拍陳果執導的新片《墮胎師》,在片中飾演一名肥妹。為配合角色,鄧月平犧牲出眾身材,在兩個月內將體重由101磅狂增至143磅,腰圍由23吋增至33吋,在最肥時鄧月平水桶腰、巨躉、麒麟臂及象腿兼備。

鄧月平(右)在新片《墮胎師》中飾演一名半儍半癡的肥妹,與主角白靈有不少對手戲。劇照


【回復舊貌】鄧月平花了半年將體態回復苗條,不過她指曾因減磅過急導致精神及身體失調。


【腰肥臂粗】增肥期間,鄧月平的腰圍由23吋增至33吋。


【巨躉象腿】鄧月平在兩個月內增肥40磅,原本纖幼的手腳都粗了幾個圈。


減肥現妊娠紋

鄧月平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嗰時一日食七餐,頭一個月冇乜成績,之後請教做開健身嘅朋友,到第二個月就狂開葡萄糖水飲同食忌廉,不停食零食同垃圾食物,逼自己係咁食。」她笑言經歷兩個月地獄式增肥,對原本很喜歡的食物,現在都提不起興趣,見到都怕。鄧月平完成拍攝後,第一時間減肥希望回復纖瘦身形,但因為首星期減了17磅,減磅過急導致精神及身體失調,出現妊娠紋,最後要花半年時間才復原,她笑說︰「拍戲時試過全屋啲衫褲都唔啱着,𠵱家得返一件童裝大碼着唔到。」

【1日7餐】鄧月平最重時逾143磅,她表示原本很喜歡的食物,現在見到都怕怕。


報名爭女配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